霁红

昨晚一时兴起重读镇圈之作,连看两篇后哭了,这是头一次被同人作品感动哭。先是《江河万里》,然后是《绝望的浪漫主义》,这两篇文章把我的心劈成了八瓣儿,让我窒息。

今晚听了《绝》的广播剧,正文结束后一句“这幅画叫什么名字啊”的回忆杀如迎头一击,把我凿得天昏地暗,后又顺着推荐点进另一视频(明楼垂暮),又哭了。看了几个甜向视频也不得缓解,反而更难受。

可能很多《绝》的读者都和我一样,读完全文后想借着劲儿写一篇饱含对楼诚的心疼与爱与敬佩的读后感,但刚提笔却发现身体早已随着文章的最后一个字被掏空,什么也写不出来了。


将身换日月,九死犹不悔。

我觉得我永远都只会在坑底了。可我又觉得喜欢上楼诚的我很幸福。

临此胡说八道贴涕零,不知所言。


评论(27)

热度(14)